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费舍尔发重要短信 命球员"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停摆上周渐露曙光,在连续两天的谈判过后,形势似乎朝着有利的局面发展,看起来新赛季可以正常开打。今天,又有利好消息传来,据说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向球员发送了一条短信,告诉大家要在“身体上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这个最初的消息源是来自《体育画报》的萨姆-阿米克,据他透露,在上周工会副主席梅森闹出“微博泄秘”事件同时,有一个联盟的知情人证实,费舍尔向许多球员发了一条短信息,暗示劳资谈判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同时要求大家要在身体上做好新赛季的准备,以防赛季按时开始状态无法仓促调整过来。

  上周三,在劳资双方于纽约进行了5个小时的长谈后,得到内部消息的球员工会副主席梅森就在自己的Twitter上更新了一条信息,称“看起来新赛季会有了,”结果几分钟后他又删除了这条信息,然后称是有“黑客入侵了他的Twitter账户,发了这条信息”。但没有人相信,美媒体都表示,黑客没有理由去黑像梅森这样关注数相对少得可怜的球员的Twitter,而且黑客一般也不会发这么正经的信息,只可能是梅森自己知道了什么,一时激动发了出来,随后怕影响不好,又找借口删除。

  根据《纽约邮报》的消息,费舍尔对梅森的这个举动还是不太满意的,他暗批了梅森没搞清楚形势,并公开表示他“不认为现在的谈判情况比之前的任何时候来得积极,没有觉得新赛季开打的几率比之前来得高多少,”但从今天曝出的新闻来看,费舍尔这招显然是放*了。

  NBC体育也对此事进行了分析,认为“费舍尔发短信”一事绝对是个好消息。当然,问题仍然还存在,资方们还没有提出新的劳资协议的议案,直到他们有新的议案提交出来,球员们才可能重新研究接受与否。

  如果周二,资方选择不提供新的议案出来,又或者是他们提交一个和之前他们所提交的方案差不多的东西出来,那么一切就会分崩离析。如果真的这样的话,那么劳资双方又将会陷入漫长的僵持状态中,而这一次很有可能会持续到10月份。也就是说,球员们将会没有季前赛可打,危险的矛头也立即指向了新赛季可能会有所缺失。

更多关于"费舍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