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工会发生激烈火并 费舍尔:新赛季还没影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扣篮在线》消息,如今联盟的停摆形势逐渐开始变得微妙,尽管劳资双方并没有透露谈判的内容,但是坊间普遍认为新赛季已经露出曙光,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球员工会内部却发生了一场“战争”,事情起源于球员工会副主席罗杰-梅森的一条微博,这条微博透露新赛季有望开打,但这一消息随后引发了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的指责,事后罗森急忙澄清自己的微博被人盗用,那条信息并非出本人之手。

  如今停摆已经超过70天,尽管在过去一周内,劳资双方的积极谈判让人看到了乐观的景象,但据工会主席费舍尔透露,谈判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新赛季开打还是渺茫无期。

  然而之前的一则微博则是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此前,作为球员工会副主席的罗杰-梅森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时发表了一条微博,梅森写道:“看上去新赛季有希望了。”考虑到梅森属于内部人士,所以这条微博也被外界认为是新赛季开打的积极信号,然而梅森的这番话却遭到了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的强烈质疑,毕竟,之前的劳资谈判只有双方的少数核心代表参加,而梅森并不在列,既然是这样,他又是怎么提前知道新赛季重现曙光的呢?

  “罗杰是我们委员会的重要成员之一。”费舍尔说道,“我认为他应该明白我们的谈判并没有让新赛季接近曙光,我认为他应该非常清楚我们目前的情况。”

  面对老鱼的质疑,梅森后来也进行了澄清,他坦言这条微博并非是自己发的,而是有人盗用了自己的账号,但是这或许又是一个“老套的借口,难道所有NBA球员的密码都是12345?又或许这些人真的要停止撒谎了。

  如今的形势扑朔迷离,所以稍微有些风吹草动就可能会引发轩然大波,这也是此前劳资双方闭口不谈会议内容的主要原因,而在费舍尔看来,他必须要保持球员们团结一心,但这些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当罗杰-梅森把这件事情搞砸后,费舍尔也只能跑出来进行澄清,以此来告诉球员们,“战斗”仍没有结束。

更多关于"停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