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今夏追魔兽没戏 费舍尔下季仍先发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惨遭羞辱的洛杉矶湖人队,这个夏天将会产生怎样的变化,将会如何调整他们的阵容,以在下赛季快速重返总冠军竞争者的行列?《洛杉矶时报》的专家马克-梅迪纳在线回答球迷提问,他认为下赛季费舍尔依然会是球队首发控卫,而布朗奥多姆有可能今夏走人;而对于媒体盛传的交易霍华德一事,专家梅迪纳认为今夏不太可能,应该准备明夏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后将其签下。

  球迷:谁将会成为迈克-布朗的首发控卫?

  梅迪纳:我认为依然会是费舍尔。目前对于湖人的阵容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其中谈得最多的就是升级控卫位置,前湖人名将也是费舍尔的朋友罗伯特-霍里、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都提到紫衣军应该加强控卫的实力,加强控卫的速度。而且迈克-布朗表示不会再采取三角进攻战术,这也让费舍尔的作用大打折扣。

  但是现在说费舍尔丢掉首发位置为时尚早,首先费舍尔和科比在后场的化学反应是无人可及的,而且费舍尔是科比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敢不给科比传球的控卫。而在上赛季结束后,费舍尔也曾经明确的表示,下赛季他依然要出任首发控卫,以他湖人更衣室老大的地位以他的话语权,迈克-布朗不能够对此无动于衷。其次很多人都认为费舍尔会是防守软肋,但是他的补位、协防等都非常出色,上赛季季后赛对保罗出色的盯防证明了他的能力;而且湖人想要找到费舍尔的替代者并不容易,上赛季湖人4年1600万签下的布雷克,并证明很难在湖人队发挥作用,他的表现远不及费舍尔稳定。

  球迷:霍华德会在今夏被交易吗?

  梅迪纳:我深表怀疑,霍华德虽然说过他还不想与魔术续约,想要试水自由市场,不过他也说过想要留在奥兰多。只是他对于球队的取胜渴望和实力有些担忧,如果魔术无法赢得2012年总冠军,那么霍华德会考虑其他的选择。

  当然,现在考虑魔术会将霍华德送走,就像掘金队对待安东尼那样还为时尚早。尽管霍华德明夏就会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我想包括湖人在内的许多球队,今夏想要交易来霍华德不太现实,湖人队应该准备等他在2012年变成自由球员后将其签下。

  球迷:湖人阵容将会有多大变化?

  梅迪纳:我估计香农-布朗下赛季不会出现在湖人阵容中,他刚刚选择跳出了河东,但是上赛季他的表现有所退步,湖人看起来对于留下他的热情并不高。而湖人选择达里斯-莫里森以及安德鲁-古德莱克,都是为布朗离开作准备。

  而至于伊班科斯和卡拉科特两位边缘球员,库普切克至今没有什么表示,不过我认为湖人会留下伊班科斯,而让卡拉科特走人。另外一个我觉得有可能离开紫衣军的会是奥多姆,湖人队曾经试图将他交易到森林狼,只是最后没有成功。考虑到还剩下的2年1700万合同和他全面的技术能力,相信会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他。

更多关于"湖人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