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劳资双方未来两天再会谈 费舍尔:都清楚时间有限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8日,意愿不等于现实,这句话用来形容现在的劳资谈判是再适合不过了。据NBA官网消息,劳资双方肯定是都有想法赶紧结束停摆,所以他们美国时间本周四或者周五会继续谈判。

  “有希望,”在美国时间周三的谈判结束后,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说,“我们有机会取得一些进展,能敲定一些事情。我觉得,现在谈判桌两边的人都很清楚,时间不多了,但只要继续努力,能找到解决办法的。”很显然,费舍尔的态度还是比较乐观的。而和费舍尔观点一致的还有球员工会总裁比利-亨特,“肯定能搞定的,我们还剩不少时间呢。”

  斯特恩说:“我没法说是应该乐观还是悲观,我只能告诉你,我现在还什么都不能透露,仅此而已。”实际上,在周三五个半小时的谈判中,劳资双方都没有拿出新的协议。对资方来说,他们寻求的仍然是重建整个收入分成体系,他们依然要求在新的劳资协议下,第一年球员们的收入要缩减到21.7亿到20亿美金之间。此外,老板们还没有放弃对硬性工资帽的坚持。

  而球员方面,针对老板们的要求,也做出了修改后的回应。他们建议战绩糟糕的球队,可以获得额外的选秀权,以此来拉近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而且,旧的劳资协议是规定球员老板收入分成比例是57-43,而老板们的要求是50-50,球员们则是坚持54.3-45.7。所以,客观地说,双方之间的分歧其实还比较大。

  这一点,费舍尔也承认,“现在有很多建议,不过实际情况从七月份到现在并没有多少改变,”费舍尔说,“从球员角度来说,我们的立场是不变的,我们一定要得到一个公正合理的协议。”而另一方的斯特恩,也拒绝对媒体透露更多,“我知道现在的问题挺棘手的,但这不是我个人能解决的,现在还是要依靠双方的共同努力去解决问题。除此之外,我没有更多的细节可以透露。”

  在周三的谈判过后,有媒体称双方已经取得一些进展,新赛季有望正式开始。不过,从今天斯特恩和费舍尔的采访中,似乎又看不出来这个迹象。或许,就像亨特说的那样,“我们正在谈判,正在努力取得共识。”只是,究竟什么时候能有结果呢?

更多关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