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中國誓宰巴林取開門紅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大 中 小】

中男核心易建期待

  四,洲球武揭幕,其中分首的重疑是D的道主巴林的事。

自1975年首次加以,中男一共得14次冠,其中2次五冠,一次四冠。但是距上一次中男冠已6年,而一次中男疑面36年史上最困的局面。球的外得分手王仕(Wang Shipeng)因缺席,外的防守尖兵(Zhou Peng)同缺。其中王仕是主力,周是最重要的後席,2人的缺席等於中男少了2名可以依靠的球。此外,正容中,除了易建(Yi Jianlian)之外都有不同的病。不易建和老王治郅(Wang Zhizhi)的塔合是中的所在,易建活力十足,而且封阻能力出色,而王治郅富,而且外具一定的投射能力,他能拉大手的防守域,易建造更多的打空,一攻模式在此前的身上效果著。

  巴林已12年有出在男的舞上了,上一次巴林征要追溯到1999年,原本巴林男得了上一天津的格,但因不可避免的原因,巴林最後刻宣退出。今次出征的巴林男中大部分球都是第一次加大,因此他在上明不如中男。另外,巴林男最被人熟知的主力球穆塔瓦因病本次,於本身就力有限的巴林更加雪上加霜。在整力和大均於明下的情下,面合力自己兼且有主的中,巴林毫算。

更多关于"中國 巴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