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帅确定助教名单 爱子引领火箭三护法追随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明尼苏达论坛报》报道,尽管阿德尔曼已经入主森林狼,但是如今新闻发布会还没有召开,所以阿帅仍然算是局外人,但即便还未正式走马上任,阿德尔曼却已经开始筹划自己的智囊团,并确定了助教的人选。

  早在一周之前,就有媒体透露阿德尔曼将铁定成为森林狼主帅,所以在板上钉钉的前提下,阿德尔曼也早早着手筹备助教班底,如今有媒体声称,阿德尔曼的智囊团班底已经基本确定,其中他的儿子RJ-阿德尔曼也将会再度成为自己教练班子的一员。

  阿德尔曼的选人在极大程度上保留了自己的嫡系,除了自己的儿子之外,他在火箭执教时期的得力助手TR-邓恩和杰克-西格玛也再度进入了森林狼的助教团队,这样一来阿帅当年在休城时期的四大护法有三人都进入到了森林狼的智囊团当中,而唯一未能追随阿帅继续征战的即是埃尔森-特纳,毕竟早前特纳就已经签约太阳,成为了埃尔文-金特里收下的一员,所以即便阿帅如今重掌教鞭,两人也无法并肩战斗了。

  当然,阿帅也找到了特纳的替代品,他从开拓者队挖来了比尔-贝诺,贝诺已经追溯开拓者多年,而他对波特兰有着杰出的贡献,49岁的贝诺有着深厚的履历,当年他曾经担任过内达华大学的主帅,此外在踏入NBA后,还曾经做过名帅拉里-布朗的助手,在2005年入主开拓者后,贝诺分别担任过球探、训练师以及助教一职,所以对球队的方方面面体系都有很深刻的了解。如今阿帅将其选入麾下,也是为了能够让他更好的帮助球员进行力量以及技术的改良,从而在身体对抗上做好准备,更大程度的发挥出战力。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