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火焰破壞者上演對攻戰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6日  【大 中 小】

加利是破者攻防端的重要核心。

  五,澳洲球展首激,金海岸火焰在主迎冕冠西破者的挑。

  火焰NBA相似,主要皆是以攻代守,上季火焰均攻入85.6分,火力次於破者。不以攻代守的球一直以防守都人病,火焰也不例外,上季他均失分高87.1分,防守量最差的球。前禾夫(Mark Worthington)是火焰的得分手,其上季均16.8分和7板,W.臣(Will Hudson)搭成得分能力最的合之一。後方面,A.基比臣(Adam Gibson)和占士哈(James Harvey)是火焰正容的首要人,二人上季分均拿下13分和14.8分,不後者因手部有今仗出成疑,米克安格利殊(Mike English)替其出任正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曾於9月24日的季前中有交手,火焰以107比100破者。

  破者上季的表可一,球以226的常最佳入季後之,也於中以2比1的比分恩泰斑蛇得史上首冠。破者上季攻端的表堪一,均得分、投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助攻全列之首,如此的演出冠也是情理之中。加利(Gary Wilkinson)是破者攻防端的重要核心,其上季均拿下16.1分和5.6板,投命中率到54.9%;而後(CJ Bruton)是破者的後核心,他均也有10.9分;二人在最近一次火焰的常交手中各攻入17分,不破者以91比94憾告。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