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三十六人惡戰火焰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5日  【大 中 小】

A.迪朗近期表不俗。

  六,澳洲球上演精彩,其中火焰作客三十六人。火焰近期有所回升,此番大有球而回。

  然三十六人上仗了力不俗的老虎,束了的走,球士有所提升。但是三十六人今季的整表其糟糕,目前只取得了25的,而且球在防守端的表差,均差失分到98分。管三十六人中有基斯禾(Chris Warren)、丹尼(Daniel Johnson)、史提芬(Stephen Weigh)、D.辛普森(Diamon Simpsons)4位均得分均上位的球坐,不由於他均是善於攻而忽防守的球,以致三十六人常常不能力保果。因此今仗攻守均衡,兼且不的火焰,三十六人想要,是具有一定的度。

  火焰近期表有所回勇,球近4仗下3,而且在所的3事中,球均手17.3分,其中一手包括力的,可火焰的球含金量十足。火焰中同不缺得分好手,禾夫(Mark Worthington)、(Russell Hinder)、W.臣(Will Hudson)、A.基比臣(Adam Gibson)、安尼比治(Anthony Petrie)和A.迪朗(Adris Deleon)的均得分均在10分以上,而且火焰今季防守表尚可,6比後,球均失分82.7分。因此今仗作客三十六人,相信火焰必手去不少麻。

更多关于"三十六人 火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