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飛鷹主場火併破壞者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8日  【大 中 小】

BJ安尼勇。

  日下午,澳洲球上演1,中份子在主迎冕冠西破者的挑。

  在史上曾16次入澳洲球季後,但只有1次成功鼎冠,而上季球更加季後。身高不足是的劣所在,他上季均得33.7板,位列板排行榜尾二。前科文(Oscar Forman)是球攻防端的重要核心,其上季均拿下13.2分和6.3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到41.6%,而最近一次破者交手,科文砍下22分,助以104比81大炒手。不令人的是,著加利艾的以及M.甘保(Mat Campbell)因上成疑的情下,後力明有所削弱,即使今仗主出亦有的把握。

  冕冠破者上季以火力悍而名,球今季威力不,揭幕在三大主力阿伯克比(Thomas Abercrombie)、胡高拿(Mika Vukona)和加利(Gary Wilkinson)下,作客以102比87大金海岸火焰,成功取得的同也了季前手的一箭之仇。相比,破者在板球的保上明更一,球上季均以37板位列板排行榜次席。方面有翻版火三巨之的阿伯克比、胡高拿和加利坐,他上仗合力砍下62分,表人能阻。後方面有曾在NBA征的施迪(Cedric Jackson)加盟,可破者在休期行了大手的引援,目直指冕。

更多关于"飛鷹 破壞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