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破壞者作客欲擒老虎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1日  【大 中 小】

P.米斯是老虎後主要得分手。

   六下午,澳洲球行,其中平庸之墨本老虎在主迎羊西破者

  老虎季以表平平,管揭幕成功取得,但球上仗被大比分,球士免受。在野的比中,老虎全只得到76分,失分高92分,不攻乏力,防守方面也漏洞百出。其中P.米斯(PattyMills)得到全最高的19分,二分球命中率只有44.4%,一般。而球另一位得分手加德(CameronTragardh)球了18分。可惜全只有P.米斯和加德2人表尚算合格,其友得分均未上,表如同游,整比都於被手攻的,得毫之力。然老虎今仗有主,但根球的,此番力的破者恐怕毫手之力。

  破者方面,近期可水,球季以,中均更是手22.7分,一。其中中核心球阿伯克比(ThomasAbercrombie)的表尤眼,他在火焰的比中人得全最高的25分,而上仗在皇帝的比中也了12分,是球目前取得三的重要功臣之一。悍的火力是破者季以未的重要因素,在上仗皇帝的比中,中多6位球得分上,攻多,手防不防。值得一提的是,上季4次交中,破者取得全佳。即使今仗走老虎,破者也有力旋而。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