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老虎惡鬥野貓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7日  【大 中 小】

P.米斯是老虎的得分手。

  五,澳洲球上演精彩,其中老虎在主迎

  老虎季有著不的表,目前取得了52的。由於老虎今季引入了P.米斯(Patty Mills)猛,以致球的攻力有了不的提升,目前P.米斯均能交出18.4分、2.1板和5.1次助攻的成,可其是老虎能取得如此的重要功臣之一。而中另一大加德(Cameron Tragardh)的也非常出色,均有17.1分和6.7板的,其P.米斯成的外核堪老虎的取之匙。值得一提的是,老虎今季主表想不俗,4仗主事,球取得了31的,而且所的1主事也只是通加落。因此今仗坐主的老虎是值得看高一。

  野今季的表同可圈可,球目前同取得了52的。野今季的攻火力相悍,均能攻入89.7分,K.利斯卓(Kevin Lisch)、列哈治(Shawn Redhage)和M.特(Matthew Knight)攻三叉戟出色是野有如此悍攻力的保。因K.利斯卓均能球19.7分、3.9板和3.1次助攻,列哈治均就有15分、5.4板和3.7次助攻的,M.特均就有10.8分和5.5板的。不野今季的防守能力一般,均失分到81.7分,而近3仗作客的均失分更是到85.3分,可今仗面主表不,兼且攻力不俗的老虎,相信野若想走利,恐怕相困。

更多关于"老虎 野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