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泰斑蛇主場惡鬥老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泰斑蛇後J.威身上。

  六下午,澳洲球上演1,恩泰斑蛇在主迎墨本老虎。泰斑蛇近不俗,加上球今仗有主之利,因此看好泰斑蛇主雄。

  泰斑蛇近期的表中中矩,球近5仗取得32的,中不乏主羊破者的精彩演出,可球不俗。然泰斑蛇在攻方面的表略色,但他在防守端的表得上技四座,球今季均失分76.4分,防守能力可冠群雄。然泰斑蛇中缺乏攻守兼的明星球,但中球的定,其中主力得分手J.威(Jamar Wilson)是中表最出色的球,他均能得到16.5分和5.7板,而友安祖禾(Andrew Warren)和(Alex Loughton)的表也相,他均合力能得到25.4分和8.1板,泰斑蛇正是在他的下步前。今仗主迎近欠佳的老虎,泰斑蛇的表值得球迷期待。

  老虎近期的表可差人意,他近5仗足4,球之差可一斑。老虎近期表如此糟糕的原因在於中核心P.米斯(Patty Mills)的中途,他的令球的整力大打折扣,老虎在後P.米斯代更是未一,可老虎需快整部署,否球的前景不堪想。P.米斯去後,老虎的攻防重自然就落在加德(Cameron Tragardh)身上,值得幸的是他的表出色,近2仗他交出均24分和6板的不俗,友阿巴卡(Ayinde Ubaka)的表也是可圈可,他近2仗的均得分也位。可惜其友的相欠,然多西(Ronald Dorsey)和卡斯加(Lucas Walker)不都有的演出,但表竟缺乏性,於球的助有限。更值得一提的是,球上仗破者激到加,可惜最是功一,於球的士也有一定的打。此番作客挑近不俗的泰斑蛇,老虎恐怕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泰斑蛇 老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