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破壞者主場恭候泰斑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大 中 小】

泰斑蛇的安祖禾出手投射。

  五下午,澳洲球上演精彩,其中西破者在主迎恩泰斑蛇。破者近期大勇,此番主面力稍一的泰斑蛇,破者值得看高一。

  破者近期的表可十分眼,上仗三十六人後他已取得四,球之佳可一斑。更值得留意的是,在近4仗中,破者均手10分以上,如此悍的火力在令手以招架。破者得以一路高歌猛全於球中有多名技出的球,其中主力射手加利(Gary Wilkinson)均以17.6分成中得分王,友阿伯克比(Thomas Abercrombie)也有相出色的,他均能14.9分和6.3板,施迪(Cedric Jackson)的表更全面,他均交出了12分、5.6板和6次助攻的不俗,他的出色表直令手防不防。今仗主面攻火力略一的泰斑蛇,破者有望延。

  泰斑蛇近期的表相不俗,球近5仗取得41的,他目前以65的成排在分榜第三位。泰斑蛇今季在防守端的表值得,11,球均失分76.5分,是防守能力最的伍。不泰斑蛇在攻端的表相平庸,他均得分75分,攻乏力的一直困著球。其泰斑蛇中也不乏攻好手,J.威(Jamar Wilson)和安祖禾(Andrew Warren)的得分能力相不俗,前者均有17.5分,後者均也能得到13.4分,他是球主要的攻,可惜其友在攻端的表色,未能他提供更好的支援,以致球的排名未能更一步。此番作客挑近甚佳的破者,泰斑蛇在不宜追捧。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