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helburne:勇士是雄鹿续约字母哥的一大威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知名洛杉矶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做客《The Jump》节目时谈到了雄鹿前锋字母哥的未来。

  雄鹿总经理乔恩-霍斯特近日确认了将在明年夏天为字母哥提供一份价值5年2.47亿美元的超级顶薪。

  当被问道雄鹿该如何让字母哥签下顶薪合同时,记者Nick Friedell表示:“我认为他们必须赢得总冠军,但我不相信他们能做到,我真的相信雄鹿能冲出东部,最后在一支西部球队面前被击倒。”

  “我爱扬尼斯,他还能变得更好,他的跳投还能继续进步。米德尔顿是个特别适合扬尼斯的球员,但我不相信雄鹿这个阵容,我不相信布莱德索,雄鹿在未来几年锁定了他,还有科沃尔,我爱他,但他已像9000岁的人,洛佩兹兄弟也很出色,但我不相信雄鹿的阵容构建能让他们夺冠。”

  Shelburne表示:“扬尼斯想赢,雄鹿也围绕他引援,他们去年常规赛战绩是联盟最佳,他们的位置可以让球队进入总决,去年他们本来就能进的。我认为当你向前看扬尼斯有什么选择时,有一支球队就在那儿,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发生,但勇士一直是追求字母哥的一个大威胁。他跟库里是朋友,还隶属同一家经纪公司。虽然让其发生很难,但这确实正在隐约显现成为一个威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