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杜兰特和科比、乔丹一样可以摧毁任何防守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此前杜兰特曾表示科尔这套体系到了一定阶段就有局限性,需要通过单打来解决问题。

  科尔说道:“凯文说的话我一点也不生气,因为他说的是事实。你去看任何的体系,我的意思是,此前我和乔丹打三角战术,整个常规赛和季后赛前几轮进攻都要比分区决赛和总决赛来得顺畅。就是这样的。”

  “这就是为什么像科比、乔丹和杜兰特这样的球员他们如此的独特。因为他们可以摧毁任何的防守。”科尔接着说道:“在季后赛以及随着赛程的深入,比赛结合了更多身体的对抗——裁判不可能每次都吹犯规——这意味着需要超级球星来接管比赛。没有哪个体系能够将一个总决赛的防守打穿。更多的是需要个人的单打。我不认为他的评论是无礼的,他说的是事实。”

  “对于我们来说,我认为16-17赛季,他来的第一年,那是我们的巅峰。”科尔说道:“我们每年都有很棒的进攻。但是那一年我们的进攻结合流畅的团队进攻和他个人出色的单打能力。那是我们进攻的巅峰。这就是你作为教练想达到的理想状态。你想要一个体系,你可以依靠它来组织进攻,让球员感到舒适。然后你需要一些人,当你的进攻不顺畅的时候,他们可以用个人能力来打破防守。这就是我想要的总冠军篮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