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灵顿谈加盟尼克斯:被球队阵容吸引 他们需要我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新援艾灵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盟球队的相关话题。

  艾灵顿表示:“在纽约,我看到了一个年轻极具天赋的核心球员。很明显上赛季这些家伙在这有所表现,今夏他们选中了巴雷特。我发现这种情况对我来讲非常有趣,他们也需要三分射手。”

  “我发现我花了一定的时间才找到自己的定位,当我到达迈阿密的时候,我显示了自己的能力,在那度过了两年半的时间。所以,我在那效力的时间不算短。去年我在活塞度过了半个赛季。自我到迈阿密之后,对我而言并没有太多的空间。我感觉我的技能已经开始得到重视,因为在热火时期和现在情况会变得不同。”

  今夏,艾灵顿和尼克斯签下了2年1600万的合同。

  2018-19 赛季常规赛,艾灵顿场均出场24.5分钟,得到10.3分2.0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3%,三分球命中率为37.1%。

更多关于"尼克斯 艾灵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