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欲更改队名队标 威猛豹头LOGO已上报篮协

www.7m.com.cn  2012年05月10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新旧队标对比(下图为新队标)

  9日中午,网上贴出了一张奇怪的照片,照片的主体内容为“辽宁飞豹”的图形与汉语拼音,这不免让人产生诸多联想。就此,辽宁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俱乐部正准备将“辽宁捷豹男篮”更名为“辽宁飞豹男篮”,同时更改队标,理由是“捷豹”与某汽车品牌重名。

  据该负责人介绍,辽宁男篮新的队名和队标已经上报中国篮协,目前正在申请更改之中。显然,网上的贴图即是辽宁男篮的新版队标 “辽宁飞豹”。新队标换掉了原来整只豹身的吉祥物形象,改用一个威猛豹头代替。

  对于辽宁男篮更改队名和队标的做法,有辽沈球迷指出:新版队标的设计比原来“辽宁捷豹男篮”的队标更有动感、更具霸气。但也有球迷认为:“捷豹”与某汽车品牌重名确实欠考虑,但改名“飞豹”难道就没有考虑到新疆男篮“飞虎”的称谓吗?你“飞豹”是人家 “飞虎”的对手吗?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