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晓旭:身体状况糟糕显得狼狈 拿到冠军是好开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非凡12比赛落下帷幕,最终辽宁男篮以4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赛后李晓旭更新了社交媒体,他晒出了辽宁队夺冠的照片,表示自己最近身体状况糟糕,在比赛中有些狼狈,但是拿到冠军是个好的开始。

  “这段身体状态确实糟糕透了,在这次比赛中显得有些狼狈。真的需要好好调整一下自己,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更好的!不过还是非常高兴能拿到非凡12的冠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李晓旭坦言自己这段时间身体状况非常糟糕,在比赛中非常狼狈,真的需要好好调整自己,他非常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他对于拿到冠军还是非常高兴的,他认为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最后李晓旭还感谢了本次赛事的幕后工作人员和媒体,他认为这是一次完美的赛事。

  辽宁男篮拿到冠军对于整支球队来说意义非凡,刚刚到队的史蒂芬森也在渐渐地适应球队,用这样一个冠军来结束本届赛事会让他们更具自信,球队融合也会越来越好。

更多关于"辽宁 李晓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