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已不期待米利西奇回归 下一步或将买断他

www.7m.com.cn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03一代榜眼米利西奇以身在欧洲的母亲身患重病为由返回欧洲,尽管他并没有表示将就此不再回归NBA,但是外界很多声音都认为,本赛季在凯尔特人不受重用的这位内线大个子很可能将不再回归。而近日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可能米利西奇在绿衫军的生涯已经结束了,球队没有预计他会回到阵容中来。

  据悉,凯尔特人没有预计米利西奇会返回队中,当被问及米利西奇在凯尔特人的时光是否已经终结时,球队主帅里弗斯直言表示:“很可能就是这样了。”

  今夏凯尔特人和米利西奇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在这位03一代的榜眼初加盟凯尔特人时,他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要为绿衫军效忠,感谢绿衫军给了他一个自我正名的机会。然而本赛季至今,米利西奇总共只出战了1场比赛,在5分钟的场上时间里交出0分、1个篮板、2次失误、1次犯规的数据。

  近日米利西奇因为自己在欧洲的母亲身患重病为由返回了欧洲。对于米利西奇的离开,里弗斯表示,“我们曾经为此交流过三四次。”

  据悉,如果米利西奇宣布他将要一直留守欧洲的话,那么凯尔特人可能将会买断他的合同。并且里弗斯还表示,球队将会寻找另外一位老将来顶替他的位置。“我们将会再寻找看看,但是我可以这么跟你说,我们现在并不是非常着急。”

  米利西奇今年只有27岁,正值当打之年,然而这位昔日贵为03黄金一代榜眼的内线大个子,却在NBA过的郁郁不得志,这从他新秀赛季被活塞选中就已经开始。职业生涯至今米利西奇分别为活塞、魔术灰熊尼克斯森林狼、凯尔特人等队效力。他总共出战过468场NBA常规赛,在场均18.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6.0分、4.2个篮板、0.9次助攻、1.3次封盖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米利西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