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夏天从不和克莱交流 对恢复情况没有更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记者Anthony Slater采访时谈到了克莱-汤普森伤病的恢复情况。

  谈及克莱,科尔表示:“没有更新(恢复情况),夏天我从来不会和克莱交谈。我只是等到训练营开始的前一天才会见到他。我知道前几天他为巴哈马受灾地区举行了募捐活动。一些家伙看到了他,我给他发了几次短信。但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和Rick Celebrini(勇士医疗组主管)保持着联系,了解他的康复进度。听起来现在一切顺利。但我们会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重新联系在一起。”

  克莱在上赛季总决赛G6中遭遇十字韧带撕裂,据此前报道他将会缺席2019-20赛季大部分比赛。

  18-19赛季常规赛,克莱场均得到21.5分3.8篮板2.4助攻;季后赛,他场均得到20.7分4.7篮板2.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