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欧联赛*:萨尔基利斯VS奥林匹 主队胜

www.7m.com.cn  2012年11月30日  【大 中 小】

  欧联赛*:周五301 萨尔基利斯(-4.5)VS奥林匹亚科斯


  欧联赛*:主胜 让分主胜


  主队:萨尔基利斯上仗82-45击败巴斯克尼亚,取得6胜1负的不俗战绩,稳居小组榜首,两队交战中,稳固的防守和不俗的进攻,打得对手溃不成军,早早就锁定胜局,从而将替补换上场。


  客队:奥林匹亚科斯上仗以22分之差大胜大胜劲敌伊斯坦布尔埃菲斯,可见球队攻击火力不俗,目前球队连续4场赢球,为球员提升了不少士气,此役客场挑战小组第一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目前两队都较为强劲,主队萨尔基利斯攻防兼备的表现令每支球队都不得不防,客队连胜的走势比较凌厉,两队可谓是不分伯仲,但萨尔基利斯占有主场之利,此役不妨一博主队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