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雪城惡鬥聖母院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4日  【大 中 小】

雪城後B.泰治球突破。

  二早上,NCAA上演精彩,雪城母院

  雪城近期有所下滑,球接不匹堡遭遇。不值得注意的是,然雪城近期遭遇,但是那2仗均是作客得,而今仗回主作,雪城有望迎球良。因雪城今季主具威力,目前取得了131的主,可球主威力十足。而且雪城中的B.泰治、C.J.、J.斯和M.卡威廉士今季在主的也更定,目前他4人的均得分均到位。

  母院今季雪城不落下,目前球取得了184的。母院近期保持著不的,球已接南佛里、瓦和狄波喜三,在近期的三期,母院的攻守演出均衡,均能攻入72.3分,而均失分65.3分。值得一提的是,母院今季得分分,中有4人的得分在9分或以上,其中J.高尼的最眼,均能交出15分和11.3板的成,而J.格特就有12.6分和5.6次助攻。兼且母院今季的攻效率高,球的均投射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到49.3%和39.6%。

更多关于"雪城 聖母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