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总决赛若不受伤可夺冠 曾质疑是否能回归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莱-汤普森日前接受了美国竞技者记者马克斯-汤普森的采访,谈及了他的伤病和恢复,他说如果自己在总决赛不受伤的话,勇士可以最终夺冠。

  在今年总决赛第六场上,汤普森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被迫下场,勇士也输掉这一场,总冠军拱手相让。时至今日,汤普森认为如果他不是受伤,勇士可以拿下这一场比赛,进而获得总冠军,“在我的心里,我一直认为我如果我不受伤,我们就赢了。但这就是体育的特点,对吧?如果?这没有用。就是你做没做到的事情。我认为我不受伤我们会赢,但你永远都不知道最终结果。这是你要接受事物中很难的一部分。”

  汤普森在7月2日动了手术,至今已经有两个半月多。“我的想法是我仍旧处在康复的初级阶段,于是现在还很难想象之后跑步等事情。我会在硬木经典上看比赛,感觉就像是,‘糟糕,我还能打球吗?’但我会回来的,甚至变得更好。我确实相信这一点。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有动力。”

  “老实说,再过两周我会看我的队友在那里打球。就现在而言,容易投入进去,专注于每一天的康复,因为那是我需要做的全部事情。我没有比赛,我不需要去球馆。”

  但勇士的季前赛就要开始了,他们将在10月5日在新主场大通中心迎战湖人。“等到比赛开始的时候,我知道那将是非常严峻的考验。会很困难。”汤普森说道。

  汤普森知道他不能着急,不能因为看队友打球技痒难耐就提前复出,他之前也说过不能操之过急。他想说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但美国医学专家已经站出来表示他最好休息两年才能痊愈,提前复出会有损他的职业生涯。他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持耐心,安心恢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