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我和父亲现在不怎么说话 关系已经不比从前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队控球后卫伦佐-鲍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父亲拉瓦尔-鲍尔自从上次大吵一顿之后已经不怎么说话。鲍尔也坦言,他们父子的关系也已经不像从前那样了。

  过去几个月,对于伦佐-鲍尔来说真心不易。一方面,他被自己心爱的洛杉矶湖人队给交易到了鹈鹕队,不得不离开了洛杉矶。而另一方面,“BBB”品牌共同创始人艾伦-福斯特涉嫌挪用七位数的公款。这让伦佐很是不满,他宣布与“BBB公司”断绝联系,并且还去掉了自己身上的相关纹身。

  伦佐与父亲拉瓦尔的关系也在恶化。此前,他们因为家族品牌的话题而爆发争吵。伦佐坦言这个品牌已经被毁掉了,并且请求父亲改掉这个名字。而一向毒蛇的拉瓦尔即便对自己的亲儿子也毫不留情,直接反讽伦佐过去两年混得太差了。

  据了解,在爆发了这次争吵后,鲍尔父子就没有过真正的交易。伦佐坦言:“我不知道,直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有怎么说过话。”

  伦佐也表示:“我们的关系已经不比过去了。所以,现在我们没有什么话好说的,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但我知道他肯定也希望我一切都好。他应该为我感到高兴。我不知道。”当然,他们虽然出现了矛盾,但依旧是父子。伦佐乐观地认为他们以后会和好:“这需要一些时间。”

  作为2017年NBA选秀的榜眼秀,伦佐在个人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表现一般。职业生涯至今,他只打了99场比赛,由于伤病影响出勤率并不高。而个人数据方面,他场均只能贡献10分6.2篮板6.4助攻,进攻效率相当之低。虽然伦佐数据一般,但他的父亲拉瓦尔热衷于炒作,擅长制造话题,让儿子的话题度很高。

更多关于"鹈鹕 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