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球迷掷杂物+DJ方言挑衅煽动 新疆接7万元罚单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3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昨天,中国篮协发布公告称,在前天CBA季后赛新疆主场战胜辽宁的比赛中,由于有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造成比赛中断,同时现场DJ在比赛中还多次使用挑衅性和煽动性的方言,经技术代表多次提醒仍不改正,乌鲁木齐赛区被罚款3万元,新疆队被罚款4万元。

  篮协的公告中叙述了事情经过:在当天新疆与辽宁的比赛进行至第三节8分31秒时,客队44号外援所罗门连续对主队两名队员出现违体犯规行为,引发现场观众不满,个别观众向场内投掷了一些杂物。所罗门因两次违体犯规被罚出场,此时,客队教练员对第二次违体犯规的判罚不满到记录台理论,个别观众见此再次向场内投掷杂物,造成比赛中断近3分钟。此外,现场主持人在第四节比赛进行中多次违反“在比赛中活球时间禁止讲话”的联赛规定,而且,在比赛中还多次使用挑衅性和煽动性的方言,经技术代表和赛区竞赛负责人多次提醒仍拒不改正。

  对此,篮协称:为严肃联赛纪律,给予乌鲁木齐赛区和新疆广汇俱乐部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各3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同时给予乌鲁木齐赛区现场主持人通报批评,停赛1场,核减新疆广汇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