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曝篮协已定CBA名额 只待长沙夺NBL总冠军

www.7m.com.cn  2013年05月29日  来源:今晚报 【大 中 小】

  今年的NBL联赛(中国篮球联赛)已于上周日全面打响,因CBA升级名额的缘故,今年的赛事备受关注。昨天,篮协内部传出一则消息:长沙队在篮协的初步评选中意外领先大热门四川队和江苏队,一旦今年长沙队夺得NBL冠军,则CBA名额非他莫属。

  此前,中国篮协曾下发了一份“NBL球队升CBA的准入标准”,其中明确指出NBL球队想升入CBA必须经过13项评测,其中包括成绩、梯队、场馆等诸多因素。而昨天有消息称,参照篮协的标准初评,长沙队领先NBL群雄,如若今年勇夺NBL冠军,那么该队将稳获升入CBA资格。

  不过,遗憾的是,在NBL首轮比赛中,长沙队主场91比98不敌卫冕冠军广州队,遭遇开门黑。

更多关于"CBA 长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