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热火VS步行者 抢七热火望晋级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周一301迈阿密热火(-7.5)VS印第安纳步行者

  nba*:主胜 

  比赛时间:2013-06-04 08:30

  主队:主场出战的热火,在周日进行的第六场对决中,本以为可以4-2晋级,没料到步行者经过不懈的努力居然把总比分扳成3-3。热火在第六战的下半场陷入困境,一度落后了17分,导致最终未能翻盘。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维恩-韦德11投仅3中,与马里奥-查尔默斯各得10分,克里斯-波什8投1中,只得5分。众星齐发威但是仍无法救主,无奈只能拖入第七场的决战。

  客队:客场出战的步行者,希伯特在第六战中贡献了24分11篮板,进攻端完爆热火内线,防守端利用身高优势力保步行者篮下禁飞。步行者凭借希伯特统治油漆区,在内线得分上以44-22完胜热火,篮板53-33赢了20个。保罗-乔治本场再度验证豪言单挑詹皇不是说大话,19中11三分球5中3轰下28分,第四节两记关键三分粉碎了热火的逆转希望。除了拿到28分之外,保罗-乔治还抢到8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完成3次抢断,尽显全能战士风采。希伯特与保罗-乔治内外连线,从空中到地面对热火形成立体打击,将系列赛决战拖入第七场。

  总结:东部决赛已经到了第七场的抢七赛点,两队可以说已经是筋疲力尽,热火好在是主场迎战,获胜的可能略高于步行者。但步行者保罗乔治和希伯特的无敌内线,已经让热火吞下输掉20个篮板球且是21年未见的莫大耻辱,热火队员在信心上难免受到些波动。而且韦德饱受膝伤的折磨状态大跌,波什又被希伯特内线完爆,就连詹姆斯在周日赛后都说,放佛回到骑士队打球的日子,只能靠一己之力拯救球队。但即便如此热火坐镇主场取胜的可能仍高于步行者。故此,本场比赛推荐热火主胜晋级总决赛。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