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犯离场!后三节仅2分 9中2谢幕乔治未来会更强?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76-99不敌迈阿密热火,输掉关键抢七战,大比分3-4遗憾出局,保罗-乔治出战34分钟,9投2中得到7分7个篮板4次助攻,出现3次个人失误,还在比赛7分43秒结束前吃到个人第六次犯规遗憾离场,首节比赛乔治得到5分已不算什么抢眼表现,随后三节比赛更因为犯规麻烦状态全无仅有2分进账,打出系列赛最差个人状态的同时,末节绝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席上眼睁睁看着步行者队惨遭热火队*,结束了自己的2012-2013赛季。

  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尤其和热火队的这个系列赛里,保罗-乔治成为继西部史蒂芬-库里之后又一名冉冉升起的超新星,他不仅场均拿下19.4分6个篮板5.1次助攻,在和勒布朗的一对一较量中不落下风,关键的第五战和第六战里更连续砍下27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和28分8个篮板5次助攻,一力带着步行者队在2-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

  今天比赛一开局,乔治的手感依然不错,顶开查尔莫斯命中三分,又连续强攻篮下制造杀伤,他带着步行者队开局打出良好状态,比分上一直压制热火队,乔治单节得到的5分虽然不算亮眼,却也是步行者队得以领先的关键原因。但次节比赛开始,场上形势风云突变,热火队打出疯狂反扑高潮,乔治刚刚上场就吃到一次防守犯规,还在进攻端出现失误直接让对手轻松反击。

  本场比赛,热火队在防守端做出调整,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只要步行者队持球就果断采用包夹破坏进攻,如此高强度的防守在这个系列赛,乃至整个季后赛都是乔治第一次遭遇到,进攻端没了一对一单挑的机会,乔治只能更多用传球来串联全队,可惜热火队堪称地狱级的防守让步行者苦不堪言,次节比赛他们只得到16分,让热火队拿下33分。

  更糟的是,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步行者队仍未组织起像样的反击,热火队在进攻端手感热的可怕,疲于防守的乔治一直都无法将更多精力放入到进攻端,本节比赛后半段,乔治连续被勒布朗造成犯规,尤其本节压哨球勒布朗强攻篮下,乔治吃到个人第五次犯规,更让已经15分落后的步行者队跌入深渊。

  无奈之下,沃格尔也只能让乔治继续上场征战,令步行者心碎的一幕出现在全场比赛还有7分43秒结束前,乔治争抢一个篮板球将“鸟人”直接推了出去,裁判哨声响起,乔治六犯离场,此时步行者队21分落后,几乎已经没了逆转可能,乔治离开场地的时候和队友、教练组成员击掌、拥抱,他也知道自己和步行者队的2012-2013赛季已经结束了。

  回顾本场比赛,乔治低迷的个人表现,下半场陷入犯规麻烦是步行者队遗憾败北的关键原因,但从这个系列赛,乃至整个季后赛的表现看,乔治已经完美展现出了他身上成为联盟顶尖球星的潜质,所以这个赛季对乔治来说是结束,也是开始,接下来多个赛季里,他必定会为球迷贡献出更多更精彩的表现。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