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出征迈阿密带八天行李 已计划总决赛行程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第七场比赛即将打响,由于没有主场优势,步行者将前往热火队主场迈阿密美航中心进行生死战。虽然历史数据表明他们此行凶多吉少(84年以后分区决赛与总决赛中,第七场主队战绩为16胜2负),但步行者队全队上下却对本场比赛充满了信心,他们在前往迈阿密的飞机里带上了足够8天的行李,这表示他们计划在本场比赛获胜后直接前往圣安东尼奥。

  “我相信我们能赢下这个系列赛,我们一直相信,我们也一直在赢。”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说。“我们打得并不完美,但我们需要在第七战中打出最接近完美的表现。”

  在明天的比赛结束后,两队之间的胜者将进军总决赛,而总决赛的开战时间是当地时间周四。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