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助教曾经历6次抢七战 肖:秘诀是毫无保留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第7战即将到来,步行者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欲在今天找个机会和球员们做一番交流,因为在这支球队里,他经历抢七的次数最多。

  布莱恩-肖还没想好选择什么时间谈这个问题,是在投篮训练之前,还是之后,他也没想好要谈多长时间,但他的目的很简单:在第7战中投入自己的一切,在赛后不要带着任何悔意返回更衣室。

  “我执教和征战过的第7战,比我自己记得住的都多,”布莱恩-肖说道。

  而步行者球员里,只有马辛米是职业生涯里曾经进入过决赛的。

  “你必须让自己沉浸在其中,因为每个人从他们还是孩子时就梦想着这样的时刻,”布莱恩-肖说道,“压力在热火一边,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又在主场,他们本应该赢下这个系列赛,就像每个人预测的一样,大家都把我们排除在外了。我们的球员只需要打出放松的心态,享受篮球的乐趣就行。不必有任何保留,在场上倾尽全力,然后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从这个赛季一开始,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就告诉球员们,他们必须要击败热火,如果他们想进入总决赛的话,热火在东部是他们必须要面对的对手。

  如果他们赢了抢七的话,他们将继续向西前进,向德克萨斯州进发,因为总决赛的对手将是马刺

  “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迈阿密的主场赢球,”沃格尔说道,“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赢下这个系列赛,我们始终有这样的信心……我们想赢下抢7就需要拿出接近完美的表现来。”

  在湖人魔术效力期间,布莱恩-肖打过3场抢七,在湖人担任助教期间,他又经历了3场抢七战。

  “我喜欢心无杂念地去打抢七,”布莱恩-肖说道,“抢七就是你第7次和同一支球队交手,所以你真的没什么可再做功课的了。从一个教练的观点来讲,最主要的事情是,你试图让球员们享受快乐,让一切都毫无保留。”

更多关于"步行者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