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禅师拿我与乔丹比不公平 获五冠已心满意足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菲尔-杰克逊在新书《11枚戒指》中将科比-布莱恩特和迈克尔-乔丹进行了一番比较,引发外界关注。正处于养伤期的科比在接受ESPN洛杉矶站专访时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我和菲尔谈过了。”科比说,不过他表示还没有看过“禅师”这本新书,“我对他说:‘你不能将21、22、23岁的我与28、29、30岁时期的乔丹相比较。这不公平。’不过对于能够5次获得总冠军,带领这支球队取得成功,我感到很满足。”

  随后,科比进一步深入这个话题。“我们所扮演的角色不同。当乔丹还是个年轻球员时,他经历过沮丧,面临过挑战。而我在年轻时也因为场上角色的问题,面临过考验。但是伙计,我们的职业生涯轨迹不一样,所以很难拿来进行比较。至少在我看来是如此。”

  乔丹生涯共获得6枚总冠军戒指,科比的戒*量是5枚;生涯总得分方面,乔丹32292分列历史第三,科比目前是31617分,排名历史第四。科比表示自己已经达到了1996年以高中生球员身份直接进入联盟时所立下的目标。

  “当我刚进联盟时,我想要赢得多个总冠军。”科比说,“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而言,这就是目标。你应该赢得5、6、7个总冠军,因为‘魔术师’约翰逊做到了,比尔-拉塞尔做到了,乔丹做到了。我很满意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

  “禅师”在书中从多个方面对科比和乔丹进行了比较,认为乔丹更为优秀。不过有一个方面,杰克逊认为科比要胜于“飞人”,那就是教练与球员的关系。在最近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杰克逊表示,相比乔丹,自己与科比的关系更为密切。

  “这是关系改善的最好例子。”科比说,他希望看到恩师继续在联盟任职,“如果他不参与到比赛之中,那是极大的损失。我觉得他仍然能从多方面影响比赛,并且我觉得他也想回来。所以我认为他会重返联盟的。至少,我是这么希望的。”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