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不着急劝魔兽留守湖人 盼下赛季揭幕战复出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处于养伤期的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ESPN洛杉矶站的专访,除了谈及自己的伤情恢复外,他还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队友德怀特-霍华德发表了看法。

  科比期待在下赛季揭幕战复出。“我希望如此。这是个挑战。跟腱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愈合,你不能过度拉伸。所以你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让跟腱慢慢愈合,直到他们说:‘好,现在你能放心投入到训练当中去了,向着你的目标努力吧。’那肯定会是美妙的一天。”

  不过眼下湖人更为关切的是中锋霍华德的去留。7月1日,“魔兽”霍华德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据媒体报道,霍华德对于加盟火箭很感兴趣,此外,小牛老鹰勇士骑士等多支球队都对其有意。

  科比并不急于劝霍华德留守,他说:“我觉得,应该让他先冷静考虑下,然后再和他谈谈,看看这里是否是他想效力的地方。我们都希望他能留在这里。在那之后才是自由球市的问题。你不能在他还没有离开之前,就考虑其他的事宜。你会想要和他再最后谈一次,然后得出最后的定论。我会让他先表明态度,然后我会确保自己好好和他谈过了。”

  即便霍华德最终选择离开,科比仍然对湖人充满信心。“你压根就不用太担心这支球队,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一年后,两年后,无论情况如何,这支球队都会找到办法,在这个联盟依旧具备影响力。”

  若湖人执行B计划(霍华德离队),科比表态,会确保管理层清楚自己的意见。“我的职业生涯到了目前这个阶段,就应该开诚布公。我们会经常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吉姆-巴斯以及珍妮-巴斯进行沟通,交换意见。现在这样的沟通都是很敞开的,彼此没有保留。”

  格兰特-希尔杰森-基德两员老将日前相继宣布退役。科比用“恐龙”来形容自己。他打趣道:“我得确保费舍尔不退役才行。”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科比不会提前宣布自己的退役决定。“我很享受竞争的感觉,所以我不知道我是否需要一次告别之旅。我希望球迷一直都能看到最好的自己,我不想要这种告别之旅,不,我不想。”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