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青U19 > 正文

美國U19輕取加拿大U19無難度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5日  【大 中 小】

美U19前艾朗哥本大表眼。

  六凌晨,U19世界青年球行1激,加拿大U19捷克布拉格美U19


  加拿大U19在今U19世界青年球表尚算理想,球在今大前6事取得33的中中矩,而入半。均得分接近80分的攻火力是他的取之道,可惜加拿大U19打硬仗的能力有限,每遇到,他就打得被,球分段所的3手就是力出的西班牙U19克地U19立陶宛U19。然加拿大U19近期相以38分和16分的巨大分差伊朗U19以及阿根廷U19,但是球整力美U19相比差天共地,加上其防演出欠,此番面攻火力的美U19,加拿大U19恐怕有招架之力。


  美U19近期表眼,他在今大前6事全部,兼且均手超40分,其攻防端演出直完美。而且美U19班底厚度十足,其一後球足以成一支能冠的伍,力之需多。值得一提的是,美U19一球希望在今大中表自己的才,尤其是前艾朗哥,然他只是美U19中的後球,但其表眼,均得分13.5分、6.8板以及2.2偷波的全面。另外,美U19早已被外界得今大冠的大,球只需要有的水,入非事。至於拿下力不在同一次的加拿大U19,相信美U19不吹灰之力就能完成。

世青U19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