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与海沃德谈判不乐观 专家:他或拒四千万高薪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一位参与谈判的*人士透露,随着2010年新秀合同续约截止期临近,犹他爵士戈登-海沃德的谈判非常不乐观。

  据透露,爵士和海沃德甚至还未达成基础框架协议。当地时间周五(10月31日)是2010届新秀的续约截止日。如果双方无法完成续约,那么海沃德将会在明年休赛期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说,海沃德有可能拒绝和爵士续约,然后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市场。据报道,有薪资空间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菲尼克斯太阳均对海沃德感兴趣。

  此前,爵士已经和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达成了续约合同,为期4年,价值4700万美元。

  23岁的海沃德在上个赛季场均14.1分和3.1个篮板,由于爵士本赛季在组织后卫位置上人员并不充裕,海沃德有可能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

  对于海沃德来说,如果他拒绝了这份4年400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他将会在新的赛季面临一些风险:如果在新赛季受伤,那么他可能难以在2014年获得这样高的薪资报价。

更多关于"海沃德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