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男篮签爵士1米91双能卫 双外援全部敲定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CBA 浙江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浙江男篮正式签约上赛季效力于NBA 犹他爵士队的后卫杰莱尔-麦克尼尔。加上之前签约的内线外援伊万-约翰逊,浙江队新赛季的双外援已经全部敲定。

  浙江俱乐部表示,签约麦克尼尔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之后做出的决定,“杰莱尔-麦克尼尔得分手段全面,助攻能力也非常强,他的实力和特点得到了我俱乐部及主教练杨学增的认可,我们相信他的加盟将会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

  杰莱尔-麦克尼尔(Jerel McNeal),生于1987年6月1日,身高1米91,体重92公斤,司职双能卫,上赛季效力于NBA联赛的犹他爵士队。

  麦克尼尔2009年曾作为NCAA名校马奎特大学校队的明星后卫参加了当年的NBA选秀,落选后远赴欧洲的比利时联赛和意大利联赛打球。2012年,麦克尼尔回到NBA联赛,短暂加盟了猛龙队,随后在NBDL联盟效力,在2012-2013赛季的NBDL联赛中,麦克尼尔场均可以贡献18.1分和5.5次助攻。今年3月份,在NBDL联盟发挥出色的麦克尼尔得以成功加盟犹他爵士队。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8月29日,浙江队就官方宣布内线外援的人选是上赛季效力于NBA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伊万-约翰逊,如今又宣布签约麦克尼尔。至此,浙江男篮新赛季的双外援人选全部确定。按照中国篮协公布的赛程,2013-2014赛季的CBA联赛将于2013年11月9日开幕。

更多关于"浙江 麦克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