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签入小贝"门下" 万人迷欲用LBJ影响力造势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英国媒体《周日邮报》报道,在迈阿密组建足球队的贝克汉姆可能要迎来“第一签”了,不过首个签约之人并非足球运动员,而可能是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小贝有意利用勒布朗的影响力,给自己的球队造势。

  据悉,小贝和勒布朗的代表已经进行了多次非正式讨论。在此事正式宣布之前,双方还将进一步商谈。而知情人士透露,勒布朗很有可能接受小贝提出的条件。

  小皇帝是目前体育界最富有、也是最有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粉丝,如果得到他的鼎力相助,小贝球队的推广工作进行起来将事半功倍。

  其实,这不是勒布朗首次与足球擦出火花,早在2011年,他就成了利物浦的小股东。当年,勒布朗与美国芬威体育集团签订一份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勒布朗成为该集团宣传形象代言人。而作为报酬,他获得了英超利物浦队的一小部分股份。

  小贝宣布在迈阿密组建球队后,勒布朗就公开给予了支持。“他选择迈阿密,简直太棒了。他来观看热火比赛时,我们见过。他很酷,我愿意多了解一下他。”勒布朗说。

  小皇帝还曾表示,愿邀小贝到家里做客。“我想邀请他的家人到我家来,与我的家人一起吃晚餐。如果将来我们能成为邻居,那感觉一定很棒。”勒布朗说。

更多关于"勒布朗 小贝"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