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三连胜丹帅大赞球员无私 美记:因霍华德已离开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湖人在主场100-86大胜国王,收获本季首次三连胜。赛后,从球员到教练都喜不自胜,对球队的化学反应的大为赞赏。

  湖人让过往在第三节只得了13分,前三节共得61分也是本季湖人在三节比赛里的最少失分。这也是湖人连续第四场比赛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以下。

  丹东尼对全队的表现都赞不绝口,还特别提到了尼克-杨:“他的防守是本赛季令我最震惊的,现在他真的十分专注。”

  “我们有很好的球员,他们愿意分享球,他们不在乎个人数据,每个人都在帮助彼此打得更好。我们的化学反应要多好就有多好。”丹东尼说。

  而湖人随队记者凯文-丁也在推特上表示,湖人球员不在乎个人数据的做法与上赛季不一样了,他还特别标记出了“#德怀特”字样,以示上赛季只在乎个人数据的球员就是霍华德。而后丁又拿出了上赛季自己写过的专栏,以证霍华德根本不在乎球队利益。而今他离开湖人,湖人的化学反应自然上了个台阶。

  史蒂夫-布雷克的助攻数再次上双,当被问到在丹东尼的战术体系里打是什么感觉时,他说:“我现在爱死了。”

  卡曼本场比赛没有出战,他现在进入了湖人的每日观察名单。在湖人接下来的东部客场之旅中,他和科比都会随队征战,纳什则留在洛杉矶。而丹东尼也告诉记者,科比不会在下一场对奇才的比赛中复出。

  在赢下本场比赛后,湖人的胜率回到了50%(7胜7负),与上赛季湖人前14场比赛后的战绩刚好一模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