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替身大猜想 前湖人后卫或成北京救火队员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马布里的意外受伤,让北京男篮开始着手寻找他的替身。主帅闵鹿蕾对外透露,老马的替身很有可能是一名刚刚被费城76人裁掉的后卫。而76人的确在11月21日裁掉了一名后卫:2011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湖人队在41顺位选中的达柳斯-莫里斯

  “我们已经有了一些人选,包括老马介绍的76人刚裁掉的后卫,他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颇为巧合的是,76人对的确刚刚裁掉一名后卫。11月21日,费城76人宣布,裁掉队中的夸梅-布朗和达柳斯-莫里斯。布朗是中锋自然不可能,而莫里斯则是控卫,成为老马的替身是非常有可能的。

  达柳斯-莫里斯1991年出生于洛杉矶,身高193公分,体重86公斤,场上司职后卫。毕业于名校密歇根大学,他在2011年创造了密歇根大学单赛季助攻总数纪录,35场比赛中拿下235次助攻。此外,他以场均6.7次助攻领衔大十联盟。同一个赛季,他还在球队的得分榜和抢断榜上领衔。2010-11赛季,达柳斯-莫里斯被大十区联盟的教练和媒体选入大十联盟年度最佳阵容第三队。他还被全美篮球教练协会选为一级联盟第七分区年度最佳阵容第二队。

  2011年,莫里斯宣布参加NBA选秀,被洛杉矶湖人队于41顺位选中。在NBA首秀中(快船VS湖人),达柳斯-莫里斯出战24分钟,9投5中得到11分3个篮板3次助攻。在2013年4月27日与马刺的季后赛第三场,莫里斯先发登场。上场37分钟,15投9中砍下24分。创造了个人NBA得分新高。不过在效力湖人两个赛季后,他成为自由球员,最终在2013年9月13日加盟76人。双方合同为期4年,部分保障,第四年为球队选项。不过本赛季在代表76人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6.9分2.6次助攻1个篮板,最终还是被球队裁掉。

  莫里斯在场上主要打控球后卫,可是在进攻端,莫里斯打法特点更像得分后卫,进攻时的第一步速度非常快,并且很有侵略性,也能很好的控制身体。在突破当中莫里斯非常容易就能得分,变向和假动作都很出色。传球和挡拆进攻战术功夫不错。这些特点与马布里都非常相似,相当适合北京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