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心天津三外援!媒体提醒广东 七连胜并不易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7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今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将在天津葛沽体育馆迎接天津荣钢的挑战,作为目前联赛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华南虎有望将连胜数字改写为“7”。

  华南虎磨合日渐成型

  开赛至今,易建联仍然是广东队中最值得信赖的球员,前6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下21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经过近一个月的磨合后,两位外援都慢慢进入了角色,上轮对浙江稠州,大外援鲍威尔上演了迄今最高光的时刻,中生代球员如周鹏陈江华等也日渐成熟,可以说,华南虎是联盟其他球队都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

  两队此前在联赛中共交手10次,广东保持全胜。但这个赛季,天津队战斗力不容小觑。CBA前6轮比赛,天津3胜3负,排在联盟积分榜的中游,3场胜利都是在主场获得的。对天津而言,3外援是他们取胜的钥匙,其中威廉姆斯特尔菲尔场均可以联袂轰下近50分,再加上一个阿巴斯,3人每场比赛的得分几乎是球队总得分的三分之二。

  小心天津队三外援

  上一轮联赛,天津主场105:101力克新世纪,比赛中,阿巴斯和威廉姆斯两名内线球员联袂为球队贡献了43分和恐怖的31个篮板。而在本赛季CBA季前赛惠州站的比赛中,以全华班应战的广东队首站两分惜败拥有威廉姆斯和阿巴斯的天津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看过上赛季总决赛的球迷对阿巴斯应该不会陌生,上赛季他帮助山东队一直打到总决赛,实力不俗。所以,如何限制阿巴斯和威廉姆斯等人的发挥,将是广东队能否客场奏凯的关键。另外,易建联和威廉姆斯等人的PK也颇具看点。

  本场比赛后,广东队将于29日转战北京,客场挑战北京金隅,届时,CBA新赛季第一次“京粤”大战的重头戏也将打响。

更多关于"广东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