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若季后赛就坚持带伤战 3周回京6周返赛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8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因为已经确定赴美接受手术,昨天晚上北京东莞的比赛,马布里没有出场,而是选择坐在场边观看了北京98比95主场击败东莞的比赛。令他高兴的是,队友们并没有因为他的受伤而消沉,反而大家都更加坚决,更加渴望用这场胜利让老马安心养伤。

  人们很难想象,在只有一名外援的情况下,北京队能够击败季后赛常客东莞新世纪。不要说是单外援应战,就算是以往双外援的情况下,北京队想击败东莞,每次都不是特别轻松,但昨天显然球队更希望得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比赛第二节,此前出场机会不多的老队长陈磊临危受命,结果一上场就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他在场上连续命中4记三分,北京队也凭借这波进攻高潮一举拉开比分。当他投中第四个三分的时候,全场观众沸腾了,人们全都站了起来,为球队的老队长加油。本节还剩2分46秒,陈磊被换下场的时候,老马专门走到他身边,拍了半天他的头。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今天上午训练的时候,大家都格外努力,知道老马受伤后,我们反而更加坚定了,都知道自己必须做得更多。”陈磊赛后说,能在这样的比赛里为球队做出贡献,他自己也很开心。这与他之前的训练分不开,即便在之前比赛机会不多的时候,他也总是会和方硕等年轻人一起半场一打一保持状态,为的就是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能够站出来。

  赛后,老马坐在更衣室里自己最习惯的位置上,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看着自己的队友们能够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赢球,老马说自己非常骄傲。在说到他自己的情况时,他表示:“如果现在是季后赛,我就坚持上场了,但因为现在只是常规赛,所以我决定去做手术。我会在三周左右的时间回来,会在六周之后重新回到赛场上!”

  “现在好像又回到了总冠军赛季的讨论,那一年是我伤了很长时间,老马弥补了我的空缺。现在是他伤了,其实比赛刚开始也有一些不适应,可能少了那种依赖马布里的感觉,但是好在他的受伤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士气,我们每个人都要多做一些。”李学林说。昨天他也打出了赛季最好的表现,出场46分钟,得到5分,送出7次助攻,还有2次抢断。

  马布里因为伤病而缺阵,而北京队没有因此被击倒,这才是老马最希望看到的。

更多关于"北京队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