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杜兰特最难防 沃格尔:满意客场之旅3胜2负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步行者在客场以94-118败给雷霆,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本场比赛,防守能力出色的步行者彻底被雷霆击垮,118分也是他们本赛季的最高失分。

  比赛中,保罗-乔治在与杜兰特的对位中被完爆。杜兰特出场不到35分钟狂砍3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反观乔治,上半场只有6分进账。下半场虽开始爆发,但此时雷霆已经大比分领先,走势已无法逆转。赛后,当被记者问到杜兰特是否是最让他头疼的防守队员时,乔治诚恳地表示:“是的,他确实是。”

  可能是背靠背作战的缘故,步行者在步伐上总是慢雷霆一拍。“无论在哪一方面,感觉他们总是比我们快一步。”主教练沃格尔说。跟不上对手节奏,只剩被动挨打的份。本场比赛,雷霆命中率高达61%,可谓结结实实羞辱了“防守强队”步行者一次。

  砍下26分13次助攻的维少对球队表现相当满意,“如果我们每场都这样发挥,能击败我们的就只有我们自己了。”维少说。

  这场比赛是步行者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之前的4场比赛,他们取得了3胜1负。先后将快船爵士马刺挑落马下,唯一输掉的一场是败给了开拓者。本场比赛结束,步行者的客场之旅划上了句号。休息一天后,他们将在主场迎来热火的挑战。

  对于客战5场取得3胜的成绩,主教练沃格尔还算满意。“很显然,5场比赛我们都想拿下,不过能取得3场胜利我也很高兴。”对于沃格尔的说法,队员们却有不同意见。希尔就表示:“我感觉更衣室里所有东西都是苦涩的,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们起码要拿下4场胜利,甚至应该是5场全赢。”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步行者输掉的3场球全部是背靠背的第二场。11月17日首场败给公牛,之前的一天刚战胜了雄鹿;输给开拓者的前一天,与快船进行了大战。与雷霆交手前,则刚刚战胜了马刺。

更多关于"乔治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