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费奇留守佛山单外援战山西 刘铁给队员打预防针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一早,佛山农商银行就赶往广州白云机场,乘坐9点45分飞往太原的飞机。在佛山队的队员中,记者没有发现已经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的费奇。据佛山队透露,费奇是因伤留守,他肯定不会参加明晚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佛山将继续使用单外援出战。

  本赛季佛山队以3胜1负开局,输掉的那场比赛还是输给了广东队,这样的好成绩也创造了队史最佳。不过,接下来“白魔兽”兰多夫的意外受伤让佛山队成绩一落千丈。最近5场比赛,他们已经输掉了4场。这倒不是说佛山队有多么依赖兰多夫,只是客场面对天津、北京和福建,单凭一个外援着实难有胜算。

  在这三个客场中,佛山队的国内球员发挥相当出色,但每次都是在第四节被对手逆转,这里有年轻经验不足的原因,有客场的不利因素,也有单外援的无奈。

  与福建队的比赛,兰多夫的顶替者皮特曼首次代表佛山队出场,但是因为时差和体能储备不足,他两次在比赛中抽筋。目前,皮特曼离最佳状态还相差甚远。

  之前两个主场,费奇都以伤病为由拒绝出战,这也让蒋兴权有些不满。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蒋指导就直接表示,费奇的伤其实影响不大,“我当了这么多年教练,什么伤病能打,什么伤病不能打都非常清楚。”他认为,费奇这样的伤如果发生在国内球员身上,上场肯定没有问题。但外援毕竟是外援,俱乐部必须要尊重他们的意思。

  在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佛山队也询问了费奇能否参加与山西队的比赛,费奇表示很难,因此佛山队干脆就没有给他买机票,让他好好休养。如果算上明晚的比赛,本赛季已经打了13轮,而佛山队用了6场单外援。

  今晚大约19点15,佛山队来到滨海体育中心备战明晚与山西队的比赛。这次训练主要是以投篮和身体训练为主。佛山队助教、曾执教过山西队的刘铁在训练结束后给队员敲警钟,希望大家重视山西这个对手,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明晚,单外援出战的佛山必定要和山西队上演一番苦战。

更多关于"费奇 佛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