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接君:佛山今年就像换了个队 蒋指导外援用得好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辽宁队将在客场挑战佛山龙狮,两队在本轮前均是2胜1负。辽宁队目前伤号很多,韩德军、郭艾伦铁定无法出场,主力大前锋李晓旭脚踝也有点小伤,今晚出战成疑。

  在上午的训练结束后,记者本想采访辽宁队主教练吴庆龙,但吴庆龙一再推脱,称只有助教兼新闻发言人接君才能对外说话。

  接君本第一个走出球馆,后被吴庆龙叫到了场馆里接受媒体采访。

  “我们的韩德军、郭艾伦,包括李晓旭都有伤,晚上能不能打还要看临场的情况。晚上我们还是全力以赴去拼吧。佛山队打了三轮成绩不错,今天上午包括昨晚开会,我们都对他们做了认真地研究,我们还是力争去拼吧,因为是客场,争取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打好这场比赛。”接君在展望今晚的比赛时说。

  在老帅蒋兴权的带领下,佛山队在前面三轮表现出色,不少人都认定他们会是今年的最大“黑马”,对于这个对手,接君评价道:“佛山队今年就像换了个队一样,和去年不一样了。他们的打法,临场(变化),蒋导用外援方面用得都特别好,蒋导能把这个队伍带起来,盘活了球队,他们的内外线结合得特别好。”

更多关于"佛山 蒋兴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