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多夫伤停4-5周 佛山签前热火内线皮特曼当救兵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兰多夫受伤将伤停4-5周时间,为此,佛山男篮临时签下前热火队内线皮特曼“救火”。目前皮特曼尚在香港,由于相关注册手续未能办好,所以明天对北京的比赛他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本赛季的佛山男篮被看成是有黑马的潜力,开季后他们的表现也的确令人惊艳。然而在联赛第六轮佛山主场迎战山东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兰多夫意外受伤离场,赛后被诊断为左肩脱臼,他也因此缺席了佛山余下了所有比赛。尽管此前佛山媒体透露兰多夫的受伤只是虚惊一场,但最终,兰多夫伤势严重,将会缺席4-5周的时间。而佛山男篮也迅速找到了兰多夫的替身,他就是前热火球员皮特曼。

  德克斯特-皮特曼(Dexter Pittman),1998年3月22日出生在美国,身高2.08米,体重132公斤,司职中锋。皮特曼大学就读于德克萨斯大学,他在2010年参加NBA选秀,并在第二轮第二顺位被热火选中,开启了自己的NBA之旅。

  皮特曼在NBA并没有证明自己的价值,在一共3个赛季中,他一共出战了48场比赛,场均仅仅拿到2.4分1.8篮板。2011-12赛季,皮特曼代表热火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拿到了3分2篮板,这也是他生涯最佳一季。2012-13赛季,在代表热火出战了4场比赛后,皮特曼被热火交易到了灰熊

  在灰熊,皮特曼一共出战了7场比赛,场均只有2.9分钟的表现机会,他场均拿到了0.3分0.7篮板,此后遭到灰熊裁员。今年,皮特曼加盟公牛,但在季前赛中几乎没有什么出色发挥的他,还是在赛季开始前遭到裁员,无缘新赛季的NBA。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