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邱彪:赴意打球只训练不比赛 希望能学到有用东西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近日亚篮联网站报道称,现效力于浙江稠州银行队的球员邱彪,已经和意大利球队萨里迪纳摩队签约,他也成为继球员尚平后第二位登陆欧洲赛场的中国球员。但邱彪昨天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并不是加盟意大利球队,只是跟着他们训练一个月,学习一些新的东西。”

  30岁的邱彪表示之所以去意大利球队,主要是该队和浙江稠州银行队有交流和合作。“我这次过去也只是跟着训练,不打比赛。”邱彪对北青报记者说,“虽然只有一个月时间,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能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目前我并没有去国外打球的想法。”邱彪和浙江稠州银行队还有两年的合同,本赛季他场均得到8.8分、3.3个篮板。

  意大利球队萨萨里迪纳摩队目前在意大利联赛中排名第四位,队中部分球员是意大利国家队成员。

更多关于"浙江稠州 邱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