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赴美特训不忘访好友 洛城与布朗相遇合影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真的是太小。继在美国巧遇郭艾伦后,东莞男篮中锋李慕豪又在美国和鲍比-布朗相遇。

布朗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鲍比-布朗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他和李慕豪在美国的合影,并表示“看看谁在洛杉矶(哈哈表情、嘻嘻表情)”。

  李慕豪如今在洛杉矶主要是在进行康复训练和特训。尽管俱乐部否认李慕豪是在为2014年NBA选秀大会做准备,但有消息透露,因为李慕豪符合选秀的年龄限制条件,所以,不排除李慕豪此番是在为选秀大会做最后准备。而在此之前,鲍比-布朗也曾表示,李慕豪有希望打NBA。

  李慕豪上赛季代表东莞队出战36场,场均出战21分35秒,场均得到8.7分5篮板,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

  至于鲍比-布朗,他上赛季代表东莞队出战41场,场均出战39分08秒,场均得到30.7分3.9篮板5.7助攻和1.6抢断。常规赛客场双加时以137-135险胜四川男篮的比赛里,布朗全场轰下74分,技惊四座。

  近日,有消息透露,东莞队已经和布朗续约。这位超级外援有望在下赛季继续代表东莞队效力。

更多关于"李慕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