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稠州后卫国家队庆生遭“整蛊” 曾单场砍22+5+2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浙江稠州银行后卫曹飞迎来23岁生日。最终,这位90后的控卫在中国男篮集训队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曹飞生日遭蛋糕洗脸


  男篮集训队友们是在晚上给曹飞度过生日的。作为这次生日的主角,曹飞没能躲过被队友“整”的下场。最终,曹飞的脸上、头发乃至身上都沾满了蛋糕的奶油。

  对曹飞而言,这显然是非常难得而又开心的一天。不再有大规模的训练,还可以和自己的好兄弟们一起欢乐,这是曹飞最近不曾想到的。

  据曹飞自己透露,在他和男篮全队来到云南海埂后,高原反应和大运动量一度导致他上吐下泻,甚至需要打点滴。但“痛并快乐着”。尽管高原训练让他有些吃不消,但队内良好的竞争环境和氛围,却让他不敢放松。在病好了以后,他立马选择归队。

  曹飞表示,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他在很多方面都有进步。同时,宫鲁鸣指导的训练对他很有感染,同时也让他学到了很多。

  曹飞身高1.92米,体重80公斤,司职后卫。他是于08-09赛季开始征战CBA的。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11-12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0.5分2.8助攻。过去的13-14赛季,他场均得到7.9分2.7助攻。

  职业生涯,曹飞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是在2013年1月23日主场击败上海队时。当时,他16投8中(三分9中4),2罚全中得到22分5篮板2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稠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