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性感美妻晒背心照 为"大心脏波什"加油打气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热火 马刺进行第二场的较量。赛前,波什妻子赛前在其instagram发出一张照片,为自己的丈夫及热火队加油。

  照片中,波什妻子阿德里安妮身穿一件紧身背心,上面印着“big shot bosh”的字样,她在照片配文中写道,“准备好为我们的热火加油打气了,加油!#波什之队##热火加油#”

  在波什随热火征战季后赛期间,阿德里安妮多次力挺自己的丈夫。此前在东部决赛对步行者期间,她还曾公开抱怨裁判太糟糕。当时她在推特上写道,“总冠军凭的就是稳定性,即便在裁判的吹罚糟糕透顶的情况下,总冠军球队也总是能在多场赛制的系列赛中笑到最后。”

  总决赛首战,波什发挥不错,贡献18分9篮板,并在三分线外4投3中,可惜热火在客场输球。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