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快攻创3巨头时代新低 刘易斯:不是我们风格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5日,NBA总决赛已经激战4场,热火以1-3落后。迈阿密输在哪儿?刘易斯所说的问题应该是原因之一。

  “中场休息的时候,技术统计板上有一个重要的数字,我们的快攻得分为0。这不是我们迈阿密热火的篮球风格。”刘易斯说。

  据统计,自从三巨头聚首以后,热火最近4年的季后赛快攻平均得分分别是10.8分、12.6分、11.1分和9.6分。今年创下新低。

  快攻得分可以说是热火整体表现的风向标。在系列赛的前两场,热火快攻得分分别是19分和13分,球队表现也相当不错。首场比赛热火坚持到最后几分钟,才在詹姆斯因伤下场的情况下被马刺抓住机会一波流带走胜利。第二场比赛热火客场击败了马刺。这两场比赛热火的快攻得分都在赛季平均线以上。

  但最近两场被“吊打”的比赛,热火在快攻方面却几乎毫无建树。系列赛第三场,热火快攻仅仅得到4分,这个数字远低于马刺的12分。第四场也只有7分入账。这还是在有大量*时间的情况下所取得的。

  在严密体系的帮助下,马刺的阵地战几乎是无敌的,而热火的优势则是快攻,依靠着外线詹姆斯韦德查尔莫斯的压迫性防守,迈阿密人能够大量的制造对手失误,从而在攻防转换中攻城拔寨。没有了快攻,热火阵地战中就只剩下詹姆斯一个人在战斗了。这就是热火在马刺面前一筹莫展的原因。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