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今年本该小牛夺冠 布莱尔G5一脚毁了他们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正在马刺热火之间进行,但在慈世平眼中,马刺能打进总决赛纯属意外。他在季后赛开始前就预测小牛会夺得今年的总冠军,现在他依然认为若非发生意外,他的预测将成真。

  慈世平一连发了两条推特来表达他的观点,指出小牛是今年的季后赛中唯一有能力拿下马刺的。他在第一条推特中写道:

  “若不是那错误的一脚,小牛将会打进今年的总决赛并夺冠,就跟我在季后赛开始前预测的一样。”

  慈世平说的“错误的一脚”是指小牛中锋布莱尔,他是对付马刺的关键人物,可是在第四场还剩3分08秒,小牛以83-82领先时,用脚踢了马刺中锋斯普利特的头而被罚出场。马刺趁机以93-89拿下那场比赛,将总比分扳平。

  随后,布莱尔被NBA禁赛一场,那对小牛来说无疑是个打击,事实上他们也以103-109输掉了第五场的天王山之战。而在布莱尔回来后,小牛便以113-111赢得第6场,将系列赛逼到了抢七,可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

  在经历了第一轮对小牛的险情后,马刺一路砍瓜切菜一般,第二轮5场解决开拓者,西部决赛6场干掉雷霆,连续第二年站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面对卫冕冠军热火,目前又取得了3-1的领先。

  事实上,西部8号种子小牛队是唯一在季后赛赢了马刺三场的球队,这也是慈世平的第二条推特强调的,“我只想说,看看季后赛吧。哪支球队给了马刺最大的麻烦?哪支球队让马刺球迷们担心?达拉斯!”

更多关于"慈世平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